一个jo厨

初三学生,写文的也cos,真网名:泰勒德普

【jojo的神奇动物】现在该用我们的腿逃跑

  神奇动物xjojo,剧情会跟随电影里面,部分人物身份关系会改动,jojo里面的人物也会加入一些电影里对应人物性格

  cp:乔迪,乔西,承花,仗露,茸徐,米特里

  

  

  美国魔法国会深处关押重刑犯的绿海豚地牢,灯光十分昏暗,家养小精灵都不怎么来这打扫卫生。乔鲁诺蹲在牢房的一角,失落的看着地面“关于生物的事我很抱歉,乔巴纳些事”徐伦愧疚的站在乔鲁诺不远处“真的很抱歉”乔鲁诺没说什么只是将自己金色的头发轻轻地靠在石柱上

  “谁能告诉我那些默然者和默默人是什么东西?”米斯达坐在冰冷的牢床上“它们已经消失了好几个世纪…”“三个月前,我在苏丹遇见一个——以前有更多,现在依然存在…那时巫师还未隐姓埋名,我们仍被麻瓜追杀迫害”乔鲁诺说的这番话让米斯达想起中世纪欧洲猎杀巫师行动“年轻的巫师和女巫有时会压抑自己的魔法以避免受到残害,他们不但没有学习驾驭和控制魔法力量,反而生出一种叫默默然的东西”米斯达迷茫的点点头“那是一股不稳定又无法控制的黑暗里量,一旦失控就会展开攻击”徐伦接在乔鲁诺后面给米斯达补充“然后消失无踪…和替身使者一样,无论是替身或本体有一方死了都会消失。但默默然者的寿命并不长,对吗?”“根据文献记载,还没有默然者能活过十岁,我在非洲遇见的小姑娘才八岁……”乔鲁诺哽咽地继续说“她死的时候才八岁…”听到这徐伦说出什么了“你们的意思是…肖参议员是被一个…孩子所杀?”米斯达就像一个没听懂老师讲课的学生,乔鲁诺和徐伦不想多谈论默然者的悲惨历史

  “我妈妈 你妈妈骑着少扫帚飞,我妈妈 你妈妈女巫从不哭,我妈妈 你妈妈除掉替身使者,女巫和替身在河里淹死,女巫和替身被我们吊……”第二塞勒姆的女孩还在唱着那愚蠢的歌谣“传单都发出去,如果乱丢,我肯定知道”对仗助不理睬的少女威胁着孩子们“看到可疑的事要汇报给我”仗助在洗碗的空闲中从厨房门口看着孩子们一个个拿着传单出门。唱歌谣的女孩在街道上逆流而行,传单被女孩一把撒向空中,这街道上四处飘散……

  乔鲁诺和徐伦双手被铁链捆绑着被两名白衣巫师押出绿海豚地牢,乔鲁诺放慢脚步转过身“很高兴结识你米斯达,希望有朝一日你的烘培坊能开张”还在牢房的米斯达用手简单的行了个军礼向乔鲁诺说再见

  迪亚哥坐在桌子前对面坐着被绑乔鲁诺,徐伦则被白衣服巫师守在后面“你这人挺有意思的,乔巴纳先生”“布兰度先生…”徐伦想说些什么,一向对徐伦很关照的迪亚哥却将自己的食指放在唇上示意徐伦不要插话“你因危人类性命被霍格沃兹退学”“那是一次意外!”乔鲁诺尴尬地撇过头看向徐伦“牵扯到魔法生物——有位老师却为你百般辩护,不想开除你,我在想……为什么乔纳森•乔斯达如此喜欢你?而且你和空条承太郎又有什么关系?”迪亚哥将双手放在乔鲁诺的资料前等待着乔鲁诺回答“乔纳森乔斯达是我的父亲,乔瑟夫是我叔叔,承太郎是我二叔……”“那你知道你母亲和乔瑟夫的妹妹吗?”“我…不知道乔瑟夫叔叔有个妹妹,我也只知道我母亲喜欢面包……”徐伦听见承太郎这名字再次表现出激动

  “所以在本市纵放一群危险生物…”迪亚哥双手无处安放的摊开又合上“也不过是个意外—是这样吗?”“我为何要故意放走它们?”“迫使巫师姐曝光——挑起魔法和非魔法世界之间的战争”“你是说为了更伟大的利益而大肆屠杀?”迪亚哥稍微停顿“没错——正是如此”“我不是迪奥的狂热信徒布兰度先生”乔鲁诺突然想起“为了更伟大的利益”是黑巫师迪奥和他的信徒所追求的,迪亚哥也是轻蔑的露出笑脸“那这个又作何解释乔巴纳先生”箱子里的黑团被迪亚哥用漂浮咒拿了出来,徐伦也是吃惊地看着那黑团“-这是默默然,但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想办法把它从苏丹小女孩身上分离出来,为了救那孩子!我想把它带回家仔细研究但他在箱子外无法存活,他无法伤害其他人!徐伦”乔鲁诺拼命的为徐伦解释“就是说他没有了宿主就毫无用处了?”“没用?”乔鲁诺转过头质问着迪亚哥“没用?正因为这种黑魔法寄生蚕食,才害死了那孩子!谁会想利用这东西?”徐伦和乔鲁诺察觉到问题同时看向迪亚哥“你谁也骗不了乔巴纳先生——你把默默然带来纽约就是想挑起大规模冲突!践踏《保密法》揭发魔法世界”“你明知道他伤害不了任何人,你很清楚!”“你犯了谋反之罪,背叛巫师同胞!因此立刻被判死刑”身后的白衣巫师抽出魔杖抵在乔努诺脖子处“空条小姐,因此被同谋协助你犯罪…”“不!这件事情根本与她无关…”“同样被判死刑!”徐伦看着迪亚哥绝望地抽泣“立刻行刑”迪亚哥紧张地将移了移头上的帽子“我会亲自告知瓦伦泰主席”“-徐伦”“嘘”迪亚哥再次把食指放在唇边让乔鲁诺闭嘴“请吧”徐伦放声大哭了起来

  徐伦的哭声被会读心术的特里休听见“哐当”茶具被打碎在地,特里休惊恐的抬头看正开会的巫师,特里休顾不上地上碎杯子和巫师们的眼光转身向徐伦在的楼层跑去。

  “别这样缪缪主任,蜜拉休求你们了”徐伦想劝说押着自己的缪缪“不会疼的”徐伦绝望地看着面前悬空在水上的椅子,缪缪从她那巨大的金发里抽出魔杖放在徐伦太阳穴处施法,缪缪把从徐伦脑袋里拿出一条银蓝丝线扔水池,池子也立刻出现徐伦小时的记忆“徐伦”戴白色帽子,穿白色大衣的男性呼唤着徐伦“来吧乖宝贝,该去睡了——准备好了吗”池子里又出现七岁的徐伦被穿白外套,红头发留一边刘海的温柔男性拉着,池子展现出了俩个的样子“承太郎叔叔…花京院叔叔…”乔鲁诺认出了那两人“看起来是不是很美好?”缪缪激动问徐伦“你想进去是吗?”徐伦看着池子里的俩位父亲痴迷的点了点头

  同时特里休来到魔法国会的门口大厅,米斯达也刚好被一名傲罗押到大厅“嘿!山姆”“嘿!特里休”特里休跑到山姆身边“楼下有人找你,我来给他施遗忘咒”“你可没有资格”山姆表示自己要遵循命令“嘿山姆,塞西莉知道你跟露比约会”特里休用以前读心听见的八卦威胁山姆,三人碰巧也遇见了露比“你是怎么…”“把他交给我,我保证不跟她说”山姆把米斯达交给特里休“你这是干什么?”“嘘——徐伦有危险,我在努力监听!米斯达,乔鲁诺的皮箱在哪儿?”“那个叫迪亚哥•布兰度的拿走了”“好,我们走”“怎么,你不对我下遗忘咒吗?”“当然不!你现在是自己人了”俩人在大厅里穿梭,紧张地来到迪亚哥办公室“Alohomora(阿拉霍洞开)Aberto(快快开)”办公室的锁丝毫没动“他一定用某种高深咒语来锁门”米斯达一脚踹开办公室门,特里修迅速拿走皮箱和乔鲁诺,徐伦的魔杖

  徐伦坐在漂浮的桌子上痴迷的看着池子“小心海浪”承太郎和花京院拉着小徐伦登上逃生船“徐伦!”徐伦在闪电的响声下落入海中,与承太郎花京院失散…池子不停更换着这次又是恩雅婆婆打仗助时,手上的皮带被徐伦弹开“欧拉!”人也被石之自由打倒“没事了,仗助哥哥…”徐伦想起自己违反规定攻击麻鸡被处罚,脸上的微笑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惊恐和带罪感。

  一直在乔鲁诺外套口袋里的护树罗锅乘机打开乔鲁诺的手铐“好了,轮到抽取你的快乐回忆来”乔鲁诺躲过蜜拉休的魔杖向水池甩出卷翼魔,蜜拉休被护树罗锅咬了一口,分了神,乔鲁诺逮住米拉修的手臂,给了缪缪一个“昏昏倒地”卷翼魔一个滑铲,把米拉休摔晕。缪缪手中的魔杖掉进池子里,魔杖迅速被融化,池水迅速在徐伦起圆形轮廓。“你是女巫!是替身使者!”池水不停地让徐伦想起不愿想起的事。椅子的底部已经被融化“乔鲁诺!”“不要惊慌”“我除了慌张还能干吗?”卷翼魔在徐伦和岸边之间不停飞行“你疯了吗?”“你还有替身!——跳到它身上!徐伦听我说,我会接住你”池水形成的圆形弧度已经到徐伦肩膀处“徐伦——我会接住你!有我在,徐伦!——跳!”徐伦手中出现的蓝线抓住铁杆,以卷翼魔为踩点,惊恐地跳进乔鲁诺怀中,乔鲁诺紧紧抱住怀里发抖的徐伦,伸出手收回卷翼魔“快走!”

  特里休和米斯达大步地强装镇定地走在楼道里,警报声被拉响,傲罗们在大厅里寻找着逃犯。乔鲁诺拉着徐伦逃跑迎面碰上两名傲罗,乔鲁诺再次甩出卷翼魔,爱吃脑袋的卷翼魔直冲傲罗的脑袋“别动他脑袋啦!走吧,快走!”又有三名傲罗追上“Free Stone(石之自由)/Gold Experience(黄金体验)欧拉欧拉欧拉!/木大木大木大木大!”两名傲罗被打飞,最后一个卷翼魔创飞在地。两人继续逃跑“那是什么?”“卷翼魔”“我爱死它了!”徐伦喜欢上救自己多次的卷翼魔。乔鲁诺拉着徐伦在一个拐角处和米斯达,特里休碰面“进去!”

  唯一没被通缉的特里休提着乔鲁诺的皮箱紧张地向美国国会大厅外走“特里修!”“约翰格利•A?”就算是有点看不见的约翰格利见喜欢的女生还是紧张地整理了自己的西装“这是要去哪儿啊?”皮箱条件反射性被特里休拿在身后“我——呃…我生病了,约翰格利•A先生”特里休假装的咳嗽一声“又病了吗?哦…呃……箱子里是什么?”“女性私密用品。想看看吗?我不介意”“哎呀,不了!我…祝你早日康复!”特里休的靠近让约翰格利•A只能先放弃这次聊天的机会“谢谢!”特里休轻轻拉了下约翰格利•A整理歪的领带就毫不留恋的转身离去魔法国会,但这样已经把约翰格利•A的心夺走

  “仗助,找到那孩子了吗?”迪亚哥突然幻影显形到纽约某个不知名小巷,和仗助见面“我做不到”仗助颤抖地后退几步“给我看看——嘘嘘嘘……好孩子可惜你的疯狂砖石治愈不了自己的伤。你越快找到此人就能越快摆脱这种痛苦”迪亚哥拂过仗助手上伤口,拂过的伤口一点点愈合“我要你戴着这个仗助,我很少能这么信任别人——很少”迪亚哥在仗助耳边低语,双手给仗助脖子带上“三角形圆形还有一条竖”组成的符号项链“可你…你不一样。你找到人后就碰这标记,我就会知道然后来找你,办成此事你将永远千万巫师所敬仰——孩子快死了,仗助时间不多了”迪亚哥将仗助抱在怀中,不停强调仗助该办的事,迪亚哥绝情的不听仗助说话,转身幻影移形离开

  

  

  4900+ 十分对不起各位,这一章本该上一周就写完的,但出了点事就耽搁了🙏可能有些人不知道缪缪和蜜特休,约翰格利•A这三是谁,简单说下

  缪缪出场于《jojo的奇妙冒险石之海》TV版第23话 替身:恶魔加锁

  蜜特休出场于《jojo的奇妙冒险石之海》TV版第9话 替身:讨债人玛丽莲•曼森

  约翰格利•A出场于《jojo的奇妙冒险石之海》TV版第5话 替身:爱的囚徒

  他们的替身名应该是这个吧详情请看TV版或者漫画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