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德普

【jojo的神奇动物】这箱子居然可以进!

  神奇动物xjojo,剧情会跟随电影里走,部分人物身份,关系会改动,jojo的人物会加入一些在电影里面对应人物性

  cp:乔迪,乔西,承花,茸徐,仗露

  

  

  乔鲁诺和米斯达被安排在单人小床上,乔鲁诺将自己的身子向墙边蜷缩起了,被子也紧紧贴住乔鲁诺蜷缩的身子,另一旁的米斯达则做在床看了很久的魔法书。徐伦身上的睡衣印有蓝色线和几只蝴蝶,房门被轻轻敲响,托盘上的饮品被徐伦端进来,“我想你们可能想喝杯热饮”饮品被勺子不停搅拌,发出“叮叮当当”声,米斯达小心地接过徐伦递过的热饮,徐伦转身想给乔鲁诺一杯,只见乔鲁诺却没从床上坐起身,徐伦放下热饮就扫兴地离开了房间“哇塞!”乔鲁诺睁开眼睛“喂!乔巴纳先生,你看!是热可可”尝了第一口的米斯达迫不及待的给乔鲁诺解释了起来,乔鲁诺只睁开了眼睛并没有回答米斯达“洗手间在走廊右边”“谢谢”米斯达轻声回复特地反过来的徐伦,随便再看了睡前最后一眼特里修,特里修在门关上前也看了下与自己对视的米斯达“非常感谢…”

  房门彻底的被关上,乔鲁诺掀开被子起身,在空旷点的地方打开了他的皮箱,一步一步地走进皮箱“哈!”米斯达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又迅速淡定下来喝了口热可可,箱里伸出一只乔鲁诺的手,示意米斯达赶紧进来,米斯达呆在床上试图让自己接受乔鲁诺在皮箱里的事实“下来呀”乔鲁诺再次伸出手,示意米斯达下来。米斯达缓慢地把杯子放在床台上,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脚放在皮箱里,慢慢地走下去

  “天呀!”“麻烦坐下”“好主意”米斯达迷迷糊糊的找了个凳子坐下,乔鲁诺仔细的看着米斯达脖子上伤口“绝对是莫特拉鼠咬的,你一定特别容易受感染,因为你是麻瓜。所以我们的生理机能稍有不同”乔鲁诺边说边做起要用的药材“呃哦!”米斯达一脸难受“Gold Experience(黄金体验)”乔鲁诺用黄金体验给伤口进行进一步治疗“应该能帮你止汗了,在吃这个,能抑制抽搐”米斯达看了眼旁边乔鲁诺给的药,抱着“就这样吧”的心情吃下了药。乔鲁诺用菜刀一刀一刀地把肉砍小些“给,拿好”米斯达一脸嫌弃地看着乔鲁诺给自己的一桶生肉又看了看乔鲁诺,乔鲁诺此时正挤一个像毛毛虫的东西,“毛毛虫”的体内的蓝色液体被收集进小瓶子内“再来点儿”“那是个啥?”米斯达看着乔鲁诺不停挤着那东西“当地人叫它蜷翼魔”“听名字不太友善”“它是个很灵活的家伙”乔鲁诺摊开手,蜷翼魔悬挂在乔鲁诺手指上“我研究它很久了,我很肯定,它的毒液妥当稀释会很有用,能消除不好的记忆”乔鲁诺甩出蜷翼魔,蜷翼魔瞬间变大朝米斯达咬去,米斯达好像已经习惯了没有过多的害怕,乔鲁诺把蜷翼魔收回手心“或许不该在这儿放它乱飞”皮了下的乔鲁诺打看房门“来吧”米斯达小心地走向门口

  米斯达痴呆的看着一个方向,沙漠景象的棚子里乔鲁诺在气象咒下用魔杖变成的伞为自己挡雨“来,下来吧”雷声的伴随下,金色大鸟逐渐停在乔鲁诺面前,天气也变成晴朗“感谢帕拉塞尔苏斯,要是你也跑出去那可就天下大乱了”乔鲁诺收起魔杖轻抚着大鸟的额头“它是我造访美国真正原因……带弗兰克回家”乔鲁诺给米斯达坦白了来美国真正原因,但此刻的米斯达应该被金色大鸟吸引了眼球,一步步地靠近弗兰克“等等,抱歉不要动,它对陌生人有点敏感”乔鲁诺安抚着情绪激动的弗兰克“它是被非法贩卖出去的一只雷鸟,我在埃及开罗找到它,浑身上下锁着铁链,不忍心扔下它不管一定要带回家。我会把你送回原生地对吧,弗兰克?”乔鲁诺把头与弗兰克相依着“亚利桑那州的旷野荒原”乔鲁诺用力向高空抛出雷鸟需要的药物,雷鸟轻松接下并降落在石柱上。灿烂的魔法阳光洒在乔鲁诺半边脸上,魔法产生的微风吹起乔鲁诺的金发

  乔鲁诺转身向另一旁黑夜棚子叫了一声,还在看雷鸟的米斯达下意识的将肉桶接过乔鲁诺给的铁桶,大蜣螂在米斯达身后推着土块,飞行的狐媚子在米斯达眼前好奇地晃悠着“哇哦…”米斯达在倒地前转身站稳,大型独角仙在石台上呆着。“好了,它们来了”“谁来了?”“角驼兽”角坨坨兽的嘶吼声越来越近“啊呃!Sexy Pistol(性///感手枪)”米斯达看着鼻子长有触手又像犀牛又像河马的动物,叫出了替身“嘿!没事没事—你好,你好”乔鲁诺和角驼兽相互打着招呼“它们是现存最后一对还有繁复能力的成兽,要是我没有把他们救下角驼兽就可能永远灭绝了”幼年角驼兽在米斯达身边绕着圈,米斯达像乔鲁诺样,把手放在幼年角驼兽头上,抚摸着“好啦”乔鲁诺将桶中的肉倒给角驼兽们食用

  “怎么,你在救助这些生物?”“正是,救援,养育还有保护它们,我也在慢慢地教其它巫师去了解它们,跟我来”长的像粉色猫头鹰的恶婆鸟在悬空的梄枝上站着睡觉。米斯达走上一座清///朝风的台阶,“哇塞!”米斯达在钟乳石的洞里惊叹了一声,乔鲁诺在山洞里放好饲料“这是那个生物的住处?蛇?”“如尼文蛇”与麻瓜世界的蟒蛇差不多大小的一条黑红色三个蛇头的如尼文蛇正挂在钟乳石上向俩人,米斯达只是淡淡地看了眼就转身继续和乔鲁诺谈话,米斯达丝毫没注意到身后只成年如尼文蛇正好奇地盯着自己。中间的蛇张开嘴想知道米斯达是什么味道,但被左边的蛇连忙阻止,右边的头则是无所谓

  逃过一劫的米斯达跟随乔鲁诺走进一旁种满竹子的棚子“提图斯?芬恩?帕皮?马洛?汤姆?”乔鲁诺手背上站着那个在乔鲁诺外衣口袋里看过徐伦的“绿树枝”。“好了,跳上去吧”米斯达还从没有看过一群会动的树枝“护树罗锅,它喜欢跟人腻在一起,别这样皮克特”乔鲁诺手背上的护树罗锅不愿意跑到树上“它们不会欺负你的,快去吧”就算一直挂在乔鲁诺手上,皮克特还是不愿加入护树罗锅群体“就是因为这样,大家才会说我偏心”乔鲁诺没办法只能继续把它带在身

  “糟了,杜戈尔不见了”看着空的树窝乔鲁诺开始担心起来“好啦,我来了我来了,妈妈来了妈妈来了”乔鲁诺捧起一只像蛇又像鸟的生物“我见过这些家伙”米斯达想起白天在银行里的事“你的鸟蛇”“你说什么!我的鸟蛇?”“是的,你想不想…”“哦…好哇当然了…好…”米斯达小心地捧着鸟蛇“嗨!”鸟蛇回应米斯达的问候“别碰它,它们从小就学会保护自己。你瞧,它们的蛋壳是纯银的所以极为珍贵”乔鲁诺也差点被咬“它们的巢常被猎人洗劫一空”乔鲁诺将米斯达还回来的鸟蛇轻轻的放进窝里“乔巴纳先生?”“叫我乔鲁诺吧”“乔鲁诺,我想我不是在做梦”“你是怎么发现的?”“我头脑没好到能幻想出这些”米斯达开始相信周围不是梦

  “能麻烦你拿些饲料去那儿喂月痴兽吗?”“好,没问题”乔鲁诺见嗅嗅又不见了,边推推车边抱怨“麻烦了,嗅嗅不见了当然会不见,那个小坏蛋,一瞅到闪亮珍宝他就开溜,比乔瑟夫叔叔还快”米斯达拿上饲料。嗅嗅住处上方的大树树叶像蝴蝶样飞起,蝴蝶飞过各种天气的动物棚子,蝶群飞进在高空水滴中生活的灯丝虫群里,稍不注意就被灯丝虫困住。格林迪洛在水泡里漫无目的游,旁边一只长像狮子的囊毒豹在石坡上吼了几声,乔鲁诺也在囊毒豹旁准备好了饲料,石坡下几只小球遁鸟在母亲身边练习幻影移形

  “你今天做了啥,米斯达?呵哈哈,我在手提箱里呢——嗨!小家伙们”山坡上的“蓝色小羊驼们”睁着大眼睛齐刷刷地看向米斯达,靠的近的已经在向米斯达索要饲料“好了好了,慢慢来都有份”被怀中海螨的触手缠绕的乔鲁诺慢慢靠近“小可爱——吃吧”米斯达很喜欢月痴兽吃饲料时发出的波波声于是就给了更多的饲料

  痛苦的嘶吼声从旁边的棚子里传出,米斯达和月痴兽都好奇地看向声音来源。雪花从敞开的的地方吹出,雪地里只有一团黑色,米斯达看着那团飘在空中的黑色出了神,米斯达朝黑色一步一步地走,黑色也飘向米斯达。米斯达与黑团只差一步之遥“退后”米斯达被乔鲁诺这一声吓到“退后”“这东西是什么回事?”“我说了,退回去”乔鲁诺多次让米斯达退回去“这是什么鬼东西?”“这是默默然,我得走了在它们受伤前,把逃脱的生物找回来”“在它们受伤前?”“是的,米斯达先生”乔鲁诺转移了话题米斯达也没有多问“它们现在身处陌生环境,被数百万地球人最凶残的生物所包围——人类”

  俩人穿过森林样的棚子,停在破了大洞的非洲草原样的棚子前“依你看,一个中等体型的生物,喜欢开阔的平原,绿树浓荫还有水洼,它会跑去哪里?”“在纽约市吗?平原?中央公园”20时年代的纽约遍地是金刚水泥铸成的楼房,米斯达想了想只能说出中央公园“那地方具体在哪里?”“中央公园在哪儿?这么说吧我很想带你去,但你不觉得这样很忘恩负义吗?那两位姑娘收留我们还请我们喝热可可…”“那你清楚她们一旦发现你不再冒汗就会立刻你是遗忘咒吧?”“什么叫'泥碗咒'?”“就像大梦初醒,对魔法的回忆荡然无存”米斯达将双臂摊开“这些我全都不记得了?”“没错”“好吧,没问题,我帮你就是了”米斯达不愿忘记这些神奇动物,就答应帮助乔鲁诺“那就走吧”

  与迪亚哥见完面的仗助紧张地走回第二塞勒姆的教堂。白天摇铃铛的女孩点着在厨房洗碗,女孩注意到了轻声关门的仗助,女孩没说话鄙夷地看着仗助,仗助捏手捏脚的走着“东方仗助,你去哪了?”恩雅婆婆坐在楼梯处看到没看一眼仗助“我去替明天的集会找地方了”仗助紧张地向恩雅婆婆解释“在32大街道有个转角可以…对不起妈,我不知道已经怎么晚了”“仗助你小子,就该挨打!”面对恩雅婆婆身边出现雾气和羞辱自己的盖尔,仗助害怕地低下头不敢看恩雅婆婆。仗助十分清楚恩雅婆婆身边的雾气是替身“正义”经常欺负仗助的盖尔也是替身使者“倒掉人”。仗助跟上转身离去的恩雅婆婆,楼梯下安慰过仗助的女孩明白无论仗助做什么恩雅婆婆都要打他

  中央公园里还在滑冰的孩子和仗助痛苦截然相反,冰层下发着光的移动物体将几个孩子震倒在地,几个孩子都很好奇冰层下是什么在发光

  

  

  3900+  这章拖欠时间有点长所以我也多写了些。如果看不懂前面有神奇动物的文段话可以去B站找找,有会员的可以直接去原片,片名:神奇动物在哪里 时间:36:20——46:22(如尼文蛇是删减片段)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