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德普

【jojo的神奇动物】臣妾(?)冤枉啊

  神奇动物xjojo 剧情和跟随电影里面,部分人物身份,关系会改动,jojo里的人物会加入一些在电影里面对应人物性格

  cp:乔迪,乔西,承花,仗露,茸徐,米特里

  

  

  从徐伦和特里修住的公寓里跑出的乔鲁诺和米斯达在砖石商业区边走边闲聊着。

  “晚餐时我在观察你”“-是喔”乔鲁诺看了一眼又一眼橱窗里的珠宝“大家都很喜欢你,对吗米斯达先生?”“我相信大家也都喜欢你”“我倒没有,我很惹人厌”米斯达沉默了会“你为何想当烘培师?”乔鲁诺把话题转移到烘培上“这样嘛…因为我在罐头厂快闷死了,那里的人都快闷死了!那厂子会榨干你的生命力。你喜欢罐头食物吗?”“-不喜欢”“我也不喜欢,我的替身们跟不喜欢所以我才想做糕饼,甜点让大家开心。我们往这边走”米斯达带乔鲁诺拐了弯,乔鲁诺依旧看着橱窗

  “你申请到贷款了吗?”乔鲁诺想起在银行里的事“没有,我连保品都没有,大概是在军队里待太久了”“你当兵打过仗?”乔鲁诺还不怎么了解麻瓜之间的战争“我不是自愿的。其实我是意大利人,当初开打时我被迫参军,后来逃跑到美国人回美国的游轮上但很快被发现,我谎称自己是美国人,那些军官不信,他们军队又缺人所以我被拉去充军了。你没入伍参战吗?”米斯达觉得巫师之间应该也有战争“我主要和龙打交道——乌克兰铁肚皮,在东线战场”经历过战争的米斯达羡慕的看向乔鲁诺。

  乔鲁诺停下脚步。街道上一辆汽车引擎盖上的水晶装饰不见了,乔鲁诺又看向水泥路,珠宝散落在地,乔鲁诺走过的橱窗里发出细微的响声,乔鲁诺回头看去,橱窗里试图萌混过关的嗅嗅将项链从手臂上滑落,乔鲁诺用一种惊讶又疑问的眼神和嗅嗅尴尬的对视,嗅嗅迅速拿起项链跳下橱窗“Finestra(玻璃碎碎)”玻璃被魔杖碎成无数块小玻璃片“哎呀!”米斯达无能为力地看着触犯到商店自动报警装置的乔鲁诺在进珠宝店里收翻箱倒柜,嗅嗅在吊灯上嘲笑乔鲁诺上不来“Gold Experience(黄金体验)”“無駄無駄無駄無駄無駄(没用没用没用没用没用)”黄金体验把吊灯打落,店里的追逐声越来越响,米斯达觉得自己的替身应该帮不上忙只能里远点给乔鲁诺放哨。

  皮箱的开口自己被打开,动物的嘶吼声从里面发出,嗅嗅和乔鲁诺也被嘶吼声叫停在靠在玻璃橱窗上的阶梯型展示柜上,米斯达在嘶吼下小心翼翼地伸手去关上皮箱开口,玻璃橱窗上又裂出一道裂缝,皮箱被米斯达关上玻璃橱窗也破裂开来,乔鲁诺摔倒在破损的玻璃上嗅嗅翻起身跑离了乔鲁诺,慢一排翻起身的乔鲁诺用魔杖对准嗅嗅“Accio!(统统飞来)”嗅嗅飞向身后的乔鲁诺,口袋里的珠宝也是边飞边掉,米斯达用箱子挡住了自己的脸乔鲁诺则是靠躲避“木大!”嗅嗅被黄金体验创造出来藤蔓固定在另家店的橱窗上,嗅嗅不死心地挣扎“好啦开心了?——逮住一只还剩两只”乔鲁诺将嗅嗅抱在怀里警车包围住了俩人,米斯达举起双手,乔鲁诺也意识到他们又“抢劫”了,警官拿枪包围俩人“他们往那边跑了,警官”警官看着乔鲁诺和米斯达身上还挂有珠宝,丝毫不信米斯达说的“举起手来!——那是什么鬼东西?”“狮子……”警官们手上的枪虽然上膛还是颤抖的看向一旁的狮子“纽约比我预期中有趣多了”米斯达缓慢的看向兴奋的乔鲁诺,乔鲁诺也没忘记正事,一手体起皮箱一手拉起米斯达幻影移形走了,只留下疑惑的警官们和一只狮子

  米斯达和乔鲁诺幻影显形到中央公园后一路狂奔,一只受惊吓的鸵鸟也是快速跑向和乔鲁诺来时的方向,乔鲁诺拿出头盔让米斯达戴上“我为啥要戴这种东西?”“因为极强的外力作用下你的头很容易爆炸”“Sexy Pistol(性感///手枪)”米斯达带着替身跟着乔鲁诺继续前进

  深夜里的纽约城灯火还是隐约闪耀,徐伦和特里修扒在房间窗口上看着星空,动物愤怒的咆哮声穿遍纽约,徐伦警惕起来,转身推为开乔鲁诺和米斯达准备的房门。徐伦双手叉腰,气愤地看着那两张空出来的床“亏我们还给他们泡热可可”徐伦穿上衣服出门寻找乔鲁诺和米斯达,留特里修在家

  公园里的两人还没有意识到被发现“好吧”看着眼前的原本厚实的墙壁出现了大窟窿,乔鲁诺拿出防护甲给米斯达穿上“给,你再把这个穿上”“好吧”“这下你绝对不用担心了”“老实说,你叫别人不担心时有谁信过吗?”“我的人生里念是担心只会让你多受一次罪”米斯达想对乔鲁诺说些什么。“雄性在发///情,它需要交配”米斯达惊恐的看着一只比大象还大的“犀牛”一步步逼近一只河马。乔鲁诺可管不了体型的问题,喷香水样样往身上抹一种魔药“毒角兽麝香,它很迷这个”米斯达表示这个味道很难闻。乔鲁诺在空旷的雪地上放上打开箱子,米斯达就在石柱后紧张地等待

  乔鲁诺在旁边双手握拳,一只放在腹部一只放在被后半蹲下,动作不变起身像毒角兽样叫了声,动作不变地向前踩了一步。毒角兽转身注意到了身后,乔鲁诺用向前踩的脚在雪地上画了一长串S,毒角兽动了动身子,乔鲁诺见有效,侧身背对地上的S掀起大衣……毒角兽学着乔鲁诺样子翻滚“好姑娘—来吧到箱子里来”米斯达挨了树枝一棒,手上的麝香散发出比乔鲁诺还要重的味道“走开!”海豹被米斯达吓跑,毒角兽也起身注视米斯达“要死!”

  毒角兽放弃乔鲁诺直接冲向米斯达,米斯达也是被吓到转身就跑,米斯达跑上已经结冰的海豹圈毒角兽依旧穷追不舍,乔鲁诺拿上箱子准备追赶米斯达但一只猴子却抢走乔鲁诺的魔杖“梅林的胡子啊!”乔鲁诺折下树枝想骗猴子换回魔杖“这两支一模一样——都一样”米斯达还在被毒角兽追赶“树!”米斯达拼了命地爬是树“乔鲁诺!”毒角兽则在树旁倒下准备好干那啥事。“不不不,不要!”猴子不听乔鲁诺说的话直接把自己击飞“真抱歉”。乔鲁诺跑来就看见毒角兽用自己的角对树干注入像能爆炸的毒液,毒角兽越来越期待而树上的米斯达快“登上天堂”树干开始冒泡…树干爆炸。树干像火山爆发样爆炸看,米斯达在护甲和头盔的保护下安全的摔在冰湖,毒角兽在冰湖滑倒越来越靠近米斯达,乔鲁诺幻影显形到毒角兽面前打开箱子。米斯达双腿发软瘫倒在冰面上准备接受现实,但多亏乔鲁诺将毒角兽收回箱子保住了米斯达。

  两人在冰面上喘着粗气“干得漂亮,米斯达先生”“叫我米斯达吧”米斯达重新向乔鲁诺伸出手,乔鲁诺也握住了米斯达的手。两人也算正是认识了。“好了,逮住两只还剩一只”目睹了全过程的徐伦在桥上偷偷听着两人说话“快跳进去吧”徐伦走到桥下时只看见一个箱子躺着,徐伦毫不犹豫地坐上去将箱子的开口关上。

  “女士们先生们,今晚主讲嘉宾无需我多费唇舌介绍”纽约高层人员坐在一起听主持人介绍那个嘲讽仗助的人,那人的照片配上“美国未来——肖参议员”几字组成的巨大海报挂在主持人身后。“已经有人称呼他为未来总统,如果诸位不相信,只管去读他老爸的报纸”这句话让让老肖先生身上汇集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各位女士先生请欢迎纽约州参议员,亨利•肖!”“谢谢”亨利伴随着所有人的掌声走上舞台与主持人拥抱“谢谢,谢谢”。

  路灯逐渐熄灭,徐伦站在黑暗里保着箱子。

  “我们的的确…取得了一些进展,但安于现状不会有回报所以除了要废除低级酒吧…”亨利的话筒发出刺耳声,随后低沉又让人寒冷的叹息声从门外传“什么?”“怎么回事”官员们齐齐看向装饰在门上的假管风琴“也要同时稽查桌球室和私人招待所”亨利继续演讲着。灯光突然熄灭“那是什么?”猛烈的气体撞开大门,玻璃吊灯也被打碎,官员们尖叫着,胡乱的逃跑着,桌子被掀翻。老肖先生亲眼目睹自己最引以为傲的儿子亨利摔在墙上,亨利靠在自己的海报上被拉扯,最后悬空在高处,像一个被玩腻的玩具一样被重重的扔在台上。官员们尖叫着看着眼前的一切,海报也出现动物样的抓痕“不!不!”老肖先生颤抖地走向自己的儿子尸///体,亨利脸上的血管全部凸了出来,老余先生跪在地上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直不说话的兰登目睹了哥哥的死///亡过程后更加相信恩雅婆婆说的话“是巫师”

  美国魔法国会的“魔法暴露威胁等级指示钟”的指针逐渐指向“六级 情况危机”徐伦着急忙慌地跑过人群。“我们的美国朋友竟放任《保密法》遭破坏”国家巫师联合会瑞士代表海因里希•艾伯斯塔正向瓦伦泰控诉“让诸位面临暴露的威胁”“让迪奥•布兰度从眼皮下溜走的人,凭什么教训我?”“主席先生,抱歉打扰,但事关紧要…”徐伦意识到自己不该闯国际巫师的会议,所有巫师都好奇有什么事比暴露威胁还重要“就这么闯进来,你最好有个理由,空条小姐?”“是的,我有——主席先生,昨天有位巫师来到纽约他的皮箱内满是魔法生物,不幸的是,有些跑出来了”“它是昨天到的?”徐伦点点头“你24小时前就知道有位未经登记的巫师,在纽约放跑了魔法生物,但非等到有人/死/了,你才觉得应当来告诉我们?”“谁死了?”“那个巫师在哪儿?”徐伦知道自己现在犯了弥补不了的个大错,颤颤巍巍地把箱子放在地板上,打开并敲了敲箱子。所有人都紧张地看着箱子,D4C和世界更是出现在瓦伦泰和迪亚哥身后。乔鲁诺打开箱子出现在众人眼见,徐伦愧疚的看向乔鲁诺,还不知事情严重性的米斯达也走了出来但很快被巫师们的讨论声震慑到

  “空条承太郎?”乔鲁诺被黑人巫师:莫莫鲁•沃特森叫住“你好,部长大人”乔鲁诺只能尴尬的笑笑“空条承太郎?那个战争英雄?”徐伦吃惊地看向乔鲁诺“不,这是他的小兄弟乔鲁诺•乔巴纳,准确的说是乔鲁诺•乔斯达”英国魔法部部长:赫克托•弗利指名道姓地说出乔鲁诺的身份“你来纽约有何贵干?”“我来买一只阿帕鲁萨蒲绒绒,部长大人”“行了,你究竟来这里干什么?”“空条徐伦,这位又是谁?”“他是盖多•米斯达主席先生,他是麻鸡,被乔斯达先生的生物咬伤了”“麻鸡?”“施遗忘咒了”“快给他施遗忘咒”米斯达惊慌地看着周围

  亨利/尸///体投影漂浮在三人上方“梅林的胡子啊”“你可知哪知生物该为此负责,乔巴纳先生?”周雅女士质问着乔鲁诺“这不是生物所为,别装了,你们肯定知道是什么,看看这伤痕——是默默然干的”默默然一词似乎是高层巫师们不能聊的。坐在瓦伦泰不远处的迪亚哥似乎很好奇“别危言耸听,乔巴纳先生,美国根本没有默然者。没收那皮箱,迪亚哥”箱子从乔鲁诺手上飞出“等等,别!还给我Gold Experience(黄金体验)”黄金体验想抓住箱子但挨了下巴和膝盖都有绿色爱心的替身一拳“逮捕他们”迪亚哥无杖施法,在半空接着被打飞的乔鲁诺并和徐伦,米斯达一样双手被绑压跪在地上“别伤害那些生物,拜托,你们不明白,他们不会造成危害—毫无伤害性!”“我们会自行判断,把他们押去绿海豚牢房”徐伦听见要去关押重犯的绿海豚牢房,心已经崩溃了“别伤害那些生物,他们不会造成伤害的!”被傲罗强制带走的乔鲁诺还在为自己的动物辩解。所有巫师都淡定的看着,迪亚哥则用微心疼的眼神看着乔鲁诺

  

  4200+  抱歉大家应为我是初二住校生所以太久没更新了,今天是开学后第一个周末所以我就多更了点,非常抱歉大家。聊回文章 大家有什么不明白的就评论吧,评论太少了😂

  

  

  

  

  

  剧透:“你就是乔纳斯乔斯达最喜欢的学生?”

评论(1)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