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德普

【jojo的神奇动物】我不做人了!迪亚哥!

  剧情跟随电影,部分人物身份,关系改动,jojo里的人物会加入些电影里对应人物性格

  CP:乔迪 乔西 承花 仗露 茸徐 米特里(部分cp后续出场)

  

  

  四人带着神奇生物回到了皮箱,乔鲁诺带徐伦照顾鸟蛇“他来了”米斯达牵着隐形兽的手,将隐形兽送回了家“回家高兴吗?你一定累坏了吧?小家伙,来吧,上去吧!”虽然徐伦和特里休忙了一天但看着这些神奇动物还是很开心,徐伦惊讶地看着曾经让米斯达疯狂的毒角兽,从身后路过米斯达发出笑声表示那是一段有趣还刺激的经历“哎哟”皮克特在乔鲁诺的手臂上愤怒地“质问”乔鲁诺为什么要把自己送个那个妖精“好啦,我想我们该谈谈,我才不忍心把你给他,皮克特”嗅嗅在自己堆满金币和宝石的小树洞里看了眼乔能诺“我宁可砍掉自己的手也不愿失去你,你为我做了那么多。好了,别这样”皮克特转身不想看乔鲁诺“不是说过不要生闷气吗?皮克特?别这样,皮克特,对我笑一下…”皮克特不耐烦的吐了舌下表示自己现在不想和乔鲁诺说话“好吧,你这就过分了哦”乔鲁诺把皮克特放在肩膀上,开始整理草药。

  箱子出口处的房子中,放在小桌子上的照片里的其乐融融的家人把特里休的目光吸引住“嘿,乔鲁诺,他们是谁?”“他们谁也不是”乔鲁诺不想多聊什么,但特里休已经用摄神取念读取到那一家人的信息“乔斯达家?我听说过这个家族,你也是乔斯达家的…”“请不一读我的心”乔鲁诺整理草药的手逐渐停下“抱歉,我说过请别这样”“我知道,对不起…控制不了嘛,心受伤的时候,更容易被看透”“我没有受伤,反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特里休慢慢靠近乔鲁诺“乔纳森•乔斯达是你的父亲,但他没告诉你母亲是谁,乔瑟夫•乔斯达和空条承太郎是你父亲的弟弟,他们都是你叔叔”照片上只剩下乔瑟夫和承太郎身边的人没有说明身份“金发是西撒•齐贝林和花京院明分别是我俩位叔叔的爱人”乔鲁诺放下了手中的草药“西撒叔叔是在霍格沃兹担任魔咒课教授,花京院叔叔以前在霍格沃兹教过一俩年的黑魔法防御术,但辞职在英国魔法部当了傲罗”乔鲁诺和特里休停顿了下,不知道聊什么

  “你们在聊什么呢?”徐伦抱着自己的大衣走到乔鲁诺身边“我家人在学校的事”“学校的事”“你们在说…你们在说学校?”米斯达好奇地走到距离特里休一,俩米的地方“难道还有学校?美国有魔法学校吗?”“当然有!伊法魔尼!那可是全世界最棒的魔法学校”“才不是,全世界最棒的魔法学校是霍格沃兹!”“胡说八道!”基本每个巫师都认为自己所读的魔法学校是世界上最棒的魔法学校,来自霍格沃兹赫奇帕奇学院的乔鲁诺和来自伊法魔尼普克奇学院的特里休在聊“最棒的魔法学校”这话题上可能会真峙半天“嗯嗯”特里休清了清嗓子怎么唱一段校歌,来自伊法魔尼雷鸟学院的徐伦肯定也要和特里休一起唱“我们团结一致,对抗清教圣徒,我们汲取灵感,从善良的巫师莫瑞根身上,因为她被没有魔杖的普通人迫害,所以她从爱尔兰远道而来,建立我们的学校,哦↘↗,马萨堵塞的伊法魔尼,我们的选择—我们的选择,你的城墙保护着我们,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一个梦,你教了我们所有人魔法,现在有一件事很清楚,不论我们身处何处—不论我们身处何处,我们倘徉的地方,就是伊法魔尼”鸟蛇在俩人唱完歌舞动着翅膀给俩人鼓掌,乔鲁诺和米斯达这俩人也是鼓起掌声“太好听了,我也想成为巫师”米斯达表示自己好想学习魔法

  “徐伦!”乔鲁诺拉着徐伦的手臂“徐伦你我可能都可能是乔斯达家的,承太郎先生和花京院可先生能是你父母”“什么!”乔鲁诺这一消息搞得三人很震惊“我父亲曾经告诉我承花夫夫有个女儿,他们一家和你们在同一个海上遭遇过海难,后来他们以为女儿死了但他们错了,他们的女儿,徐伦你后来和有同样遭遇的特里休一起生活,和承花夫夫就此错过……”徐伦呆愣地看着一脸认真的乔鲁诺“徐伦你不信的话,就看看你的后背!乔斯达家的后代背上都有一颗五角星的胎记!”徐伦和乔鲁诺解开衣服的一角裸出肩膀,徐伦背后露一颗和乔鲁诺后背上一模一样的五角星胎记,特里休震惊地看着向徐伦的胎记“这……你们还真是乔斯达家的!”徐伦看着眼前的乔鲁诺“恭喜你呀徐伦,你找到家人了”特里休真心为找到家人的徐伦“特里休,关于你家人的事我会努力……”“没事的乔鲁诺,我有了新家人”特里休在说话间和米斯达对视了几下

  从金色变为蓝色的雷鸟不合时宜的在自己棚子里发出叫声,原本如夕阳般的天空伴随着雷鸟的叫声产生出闪电,闪电在四人脸不停闪烁“危险,他感知到了危险”乔鲁诺无法想像雷鸟这次预知的危险会是什么

  得知第二塞勒姆迪被灭门的消息的迪亚哥拿着魔杖在第二塞勒姆附近寻找,迪亚哥悄悄地向呜咽声的源头前进,大堂里恩雅婆婆的死///体早已没了余温,眼睛都没有闭上“东方仗助!你个牛排头,当初我妈就不该收养你”恩雅婆婆的儿子盖尔在小镜子里咒骂着仗助“你居然把我妈杀了,我当初奸///杀那个法国女人时也把你杀了”“闭嘴!”迪亚哥踩碎了盖尔所在的镜子,迪亚哥也顺势找到躲在角落里紧握死亡圣器的仗助,迪亚哥蹲下身子抱着仗助“那个默然者来过这里,她去哪了?”“帮帮我,帮帮我”“你不是说你还有一个妹妹吗?”“求你了,帮帮我”“你另一个妹妹呢,仗助?”“帮帮我”“那个小女孩,她去哪了?”“求你了,就帮帮我吧”迪亚哥面对仗助的请求没有了流露出以前的温柔,直接给了仗助一拳,被打的仗助也冷静下来了,怒火也开始灼烧“你妹妹现在非常危险,我们得找到她…”“臭老头!竟敢我教训牛排头你插话什么?我要杀了你”盖尔捂着被玻璃渣渣出血的左眼,颤抖地站起身,一个丑陋的木乃伊替身从镜片里出现“Crazy Masonry!(疯狂砖石)”“嘟啦!”木乃伊的肚子被疯狂钻石打出个动,盖尔也出现一样的伤,迪亚哥看着倒在血泊中的盖尔没有流露出一丝同情

  “我们走”迪亚哥带仗助幻影显形到当初默默然袭击的屋子前“怎么是这地方?”“恩雅婆婆当初从这里领养了莫迪丝蒂,那家人有12个孩子,她很想念兄弟姐妹,对他们念念不忘”“她在哪里?”“我不知道”“你是个哑炮!东方仗助,我第一眼见你就察觉到了”“什么?”迪亚哥找不到莫迪丝蒂就在楼层里开始说仗助“你来自有替身的魔法家族,可你只有替身却没魔力”“但你说你能教我”“你没有慧根,没有能力的人被虫箭扎了也没获得替身,学魔法也是一样。恩雅她死了那就是你的回报,我不再需要你了”迪亚哥绝情的转身前往下一个房间,也随时给仗助心中的怒火加了把火

  “莫迪丝蒂?”迪亚哥在一间狭窄的房间里找到莫迪丝蒂,莫迪丝蒂蜷缩在书桌下“莫迪丝蒂?你没必要害怕”迪亚哥蹲下身轻声与莫迪丝蒂交谈“我跟你哥哥东方仗助一起来的”莫迪丝蒂看着眼前的迪亚哥不自觉的一直像角落里躲“快出来吧”生锈的灯架冒出咔咔声,迪亚哥感觉到自己脚下的房屋正在摇动,迪亚哥转身看见身后的墙壁正在裂开,一面面的墙壁的坍塌让迪亚哥看见了仗助才是他要找的人“仗助,我欠你一个道歉”“我那么信任你…以为你是我的朋友,以为你不一样”“你能控制它,仗助”“但是我不想,布兰度先生”仗助的身体开始散开变成默默然,撞开墙失控地飞了出去

  化为默然者的仗助在马路上空飞行,大楼的窗户也都一个个炸开,伴随着恐怖的吼叫声街道上行驶的车子被掀翻,高楼也被撞的有一角没一角的,仗助所经过的地方基本没有一个是完整无缺的。缺了一大口的思夸尔大楼上乔鲁诺四人目睹到了默默然的攻击力“天哪…那个就是叫默然者的东西?”已经算半个巫师的米斯达看见一团发火光的黑色浓雾在破坏纽约的建筑“这比我知晓的任何默然者都跟强大,要是我一去不回照顾好我的生物”乔鲁诺把皮箱和笔记本交给了旁边的徐伦“所需知识全都在里面了”“什么”“不能让他们杀了它”“乔鲁诺——!”乔鲁诺看了眼徐伦转身幻影移形离开“你也听到了,好好照顾它们”徐伦转身又把箱子交给特里休也离开了“一定拿好了,亲爱的”“不不不,不行”米斯达将想跟随徐伦离开的特里休拉入怀中“我不能带你去,拜托放开我,米斯达”“嘿--嘿--是你说我是自己人的,没错吧”“可是太危险了”“即使我没有魔法我也可以用替身保护你”特里休将双手放在米斯达脸上,读取到了米斯达当时在一战中所经历的种种

  

  

  3200+  神奇动物1差不多还有一章的时间就要写完了(不知道华纳还出不出神奇动物系列的电影)1里没写多少替身戏份但2可能要像jojo3样排点“经验”给主角,各位有没有想看的替身呢?

评论(1)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