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德普

【jojo的神奇动物】逆境看乔鲁诺,绝境看米斯达

  剧情跟随电影,部分人物身份,关系会改动jojo里的人物会加入些在电影里对应人物性格

  cp:乔迪,乔西,承花,仗露,茸徐,米特里(部分CP后续出)


  

  从魔法国会逃出的四人在一栋居民区顶层稍作休息“你祖父养鸽子呀?我祖父饲养猫头鹰,我以前很喜欢给他们喂食”特里休在空旧的小棚子中用摄魂取念知道了米斯达的祖父饲养鸽子。“迪亚哥坚持骚乱是魔法生物所为我们得把你的生物都找回来,他就没法拿它们当替罪羊”“只剩一只没找着了,杜戈尔——我的隐形兽”“杜戈尔?”徐伦听见这生物的名字似乎很喜欢于是就笑着看乔鲁诺“有个小问题,它会隐形”乔鲁诺无法不去看徐伦的眼睛,乔鲁诺只能不停转过头“隐形?”“对,大多数时候都看不见他……”“那我们怎么抓到…”“要费尽千辛万苦”“噢”乔鲁诺这次没有把头转过去和徐伦面对面的对视,徐伦向乔鲁诺靠近了一步“纳尔拉克”“什么?”“纳尔拉克!他是我以前当傲罗时的线人,他曾暗地里买卖魔法生物”“他不会恰巧有兴趣打听生物下落吧?”徐伦双手叉腰,脚向前点了俩下“只要能卖钱的东西他都有兴趣”徐伦这么一说,乔鲁诺立马带领米斯达跟随徐伦和特里休来到一处巷子

  一面由红砖头砌成的地下墙上贴了张金发女郎照镜子的海报,海报下方还写有“Charming  enchanting  Seductive”墙壁里还隐约传出音乐声。徐伦和特里休拿出魔杖给自己施了个魔法,原本穿着的大衣变成了礼服徐伦身穿白色抹胸长裙,腰部被白色线绑着,长裙下方印有正在生长的花丛,特里休裙子和徐伦差不多,但把白色换成淡粉色,裙边的花丛换成了一排特里休替身上的符号,乔鲁诺默默的用魔杖给自己打了领带。徐伦敲了下墙壁,海报上金发女郎的眼睛看了看徐伦,女郎眼睛部分被撕开,露出一双男人的眼睛

  “泪如雨下 化作珍珠,当巨龙抓走  他最爱的姑娘,比利威格虫  忘记了旋飞,当他的甜心  弃他而远去,就连独角兽  也失去长角,鹰头马身有翼兽也…”家养小精灵穿着礼服就像麻瓜世界的歌厅里的歌女一样给巫师们唱歌。在米斯达眼里那就是个秃头的家养小精灵,米斯达靠在吧台上想点些酒喝“这小酒馆要怎么点酒?”酒柜上随意飞出一瓶酒飞到米斯达手中,米斯达吃惊地看着手中突然出现的酒“干吗?没见过家养小精灵吗?”柜台后也是一个秃头的家养小精灵,但没有唱歌的那个好看“啊不!是啊!不,当然见过了”米斯达试图融入巫师“我老喜欢家养小精灵了!我叔叔就是家养小精灵”“切…才怪咧”家养小精灵一眼就看出米斯达在说慌,毕竟当时没有巫师看得起他们“六份咯咯烈酒,一杯轰耳,谢谢”特里休也来到吧台边,家养小精灵抬手打了个响指,被子自己就飞到盘子里,要的酒也一点一点地出现在杯子里,米斯达随意拿起一杯特里休点的酒闻了闻“所以麻鸡到像你这样吗?”“不,像我这样的只有我”米斯达在特里休的注视下一口喝干了拿着的酒然后发出“啊哈哈”的笑声,特里休被米斯达的笑声逗笑了

  乔鲁诺和徐伦则是坐在桌子上看着在吧台的米斯达和特里休,乔鲁诺想看看徐伦说的那个人但看见的都是喝酒的,还有一只在徐伦很后喝酒的巨人,张贴悬赏令的墙边一名巫师注视着乔鲁诺“这儿一半的人我都抓过”乔鲁诺无法不去看徐伦的眼睛,为了避免尴尬的对视,乔鲁诺会下面但这次下面是看不的了“你可以嫌我多管闲事,但刚才在死亡药水池里,我看见了一些事——我见到你拥抱那个第二塞勒姆的飞机头……”“他叫东方仗助。他的母亲会毒打他——她毒打所以的养子养女但她似乎最痛恨他”徐伦哽咽地说出仗助的事“她就是你用替身攻击的麻鸡?”“我就是因此被降职,我当着她疯狂信众的面在集会上攻击她,那些人都得下遗忘咒成了一桩大丑闻”乔鲁诺在听徐伦讲述期间还是不小心看了几眼徐伦抹胸裙的开头,徐伦可能没有发现但乔鲁诺被自己搞的很尴尬“其实你父母,我……”“他来了”特里休看见了他们要找的人

  “羽翼起伏  皮毛翻动,都因爱情让我们发狂啊”小精灵歌女唱完歌抬手用魔法变成虚影爱心,巫师们为她鼓掌欢呼。一只与在场所有家养小精灵不一样的小精灵纳尔拉克抽着烟高傲地在乔鲁诺那桌坐下“所以…”纳尔拉克的十根手指的指尖已经全部弯曲,纳尔拉克只能用指尖下面端起酒喝“你就是那个带了一箱子怪兽的家伙?”“消息传得真快——我希望你能提供有人目击生物的消息——像是踪迹之类”“你的脑袋可是指大价钱,乔巴纳先生——我为何要帮你而不是告发你?”“看来我得给你出个好价钱?”“就不这当成服务费吧”纳尔拉克看都不看一眼乔鲁诺拿出的一袋子金加隆“魔法国会的赏金要高得多”乔鲁诺只好换一个“望月镜?我有五个”乔鲁诺接着拿出一个在冰里动的东西“冰冻火灰蛇蛋”“你看!这才像话…等一下”纳尔拉克注意都乔鲁诺大衣口袋里被杯子放大的护皮克特“那是护树…护树罗锅对吧?”皮克特立马躲进口袋,乔鲁诺也也立马捂住胸口口袋“不行“别这样,它们能开锁没说错吧?”“不能把它给你”乔鲁诺再次拒绝“行啊…祝你还能活着回来,乔巴纳先生,魔法国会全体出动,四处抓你呢”原本和特里休聊天的米斯达注意到乔鲁诺那有情况,米斯达和特里休迅速坐起身子“好吧”纳尔拉克满意地转过身看着护树罗锅被乔鲁诺强制拿出“皮克特”“哦…”皮克特在纳尔拉克的手中不听挣扎,乔鲁诺痛苦地看着自己心爱的神奇生物被别人拿走“某个隐形的东西在第五大道作乱,你该去逛逛梅西百货大楼”“杜戈尔—还有一件事,魔法国会有位迪亚哥•布兰度先生,你可知道他的身家背景?”“你的问题太多了,乔巴纳先生,会招来杀身之祸的”

  “魔法国会的人来了!”抱着一箱酒的家养小精灵瞬间幻影移形逃跑,盲猪酒吧瞬间乱成了一锅粥“你居然通风报信?”徐伦愤怒地拍桌起身,纳尔拉克拿着皮克特嘲笑起徐伦和乔鲁诺,特里休紧张地退到贴通缉令的墙边,通缉令上的通缉犯变成了乔鲁诺和徐伦“通缉犯乔鲁诺•乔巴纳因违法《国际保密法》”“通缉犯徐伦•空条  因协助逃犯违法《国际保密法》”乔鲁诺和徐伦都悬赏2500金加隆,迪奥的通缉令也在旁边“通缉迪奥•布兰度  因其在欧洲残害麻鸡  悬赏5000金加隆!”但迪奥的通缉令眼睛部分被撕掉了,看不出长相。魔法国会的傲罗陆续出现,举起双手的米斯达慢慢靠近纳尔拉克“抱歉,纳尔拉克先生Sexy Pistol!(性///感手枪)”米斯达在纳尔拉克的脑袋上开了一枪,乔鲁诺也是迅速拿回皮克特“他让我想起我的领导”米斯达给被吓到的特里休解释了下。已经有几个巫师被傲罗们逮捕,已经见怪不怪的米斯达只是淡定地喝了杯酒,三人准备带米斯达幻影移形离开时米斯达再次发出“啊哈哈”的爆笑

  第二塞勒姆和往常一样安静,即使恩雅婆婆领养了许多孩子。对第二塞勒姆毕恭毕敬的少女还在不停打印传单,东方仗助经常被恩雅婆婆的儿子盖尔指示去打扫卫生,被欺负了一天的仗助在一个床下摸到一个类似于魔杖的筷子,仗助看出了那是就是一根筷子“你在干吗,仗助?”唱歌谣的女孩穿着睡衣看着仗助惊恐地从床底爬出“这是从哪儿来的?”“还给我,仗助,这只是玩具”听见动静的恩雅婆婆来到二楼房间里“那是什么?”恩雅婆婆愤怒地看着拿“筷子”的仗助,在一楼的少女打印传单的速度慢了些,在镜子里盖尔和少女一样准备看仗助出丑。恩雅婆婆站在室内阳台上发动起自己的替身,盖尔看着烟雾迅速弥漫起“把皮带解开给我!”仗助的双手颤抖地解开皮带恩雅婆婆气愤地把“筷子”掰断,随意扔在地板上“妈…”“我不是你妈!你母亲…是个邪恶,不正常的男人”“那是我的”仗助还在震惊自己的母亲是个男人时,唱歌谣的女孩鼓足勇气向恩雅婆婆说明情况“莫迪丝蒂…”莫迪丝蒂和恩雅婆婆都不敢相信恩雅婆婆手里的皮带突然飞到地板上,皮带飞出去时还在恩雅婆婆手中留了条印记“这是怎么回事?”莫迪丝蒂不知道怎么该向恩雅婆婆解释,准备看戏的盖尔和少女抬头看着二楼,恩雅婆婆正要捡起皮带,但皮带就想一只老鼠见到猫样迅速溜进柜子下,恩雅婆婆一时间忘记了自己是替身使者被吓得后退了几步,巨大的冲击力将恩雅婆婆推到房梁柱上再落下,恩雅婆婆尸///体脸上的血管也都全部突出。

  在盖尔和少女眼里那就是冲击力杀///死了恩雅婆婆,实际就是乔鲁诺,徐伦和迪亚哥还有瓦伦泰巫师们说的默默然杀///死了恩雅婆婆。默默然在教堂里四处乱撞,在场唯独莫迪丝蒂和仗助没有被杀,莫迪丝蒂不知道跑那里去了,仗助则在哭泣

  逃离了盲猪酒吧的四人来到纳尔拉克说的第五大道的梅西百货大楼橱窗面前,徐伦和特里休换回了以前的衣服,四人还亲眼目睹了放在假人模特手臂上的皮包被悬空拿走,拿皮包的人想个孩子样在大楼里闲逛“隐形兽本性爱好和平,但被惹怒时也会猛咬人一口”乔鲁诺四人在假圣诞老人后观察着隐形兽,隐形兽在圣诞节装饰区的柜子上不停翻找“你们俩…往那边走,行事千万要出其不意”假人倒地声让四人动作停了下来,隐形兽牵着倒地假人的手一动不动,乔鲁诺想乘机捉住它,但隐形兽反应就和嗅嗅一样快,等徐伦跟上时什么也没有了“别看它”在高处的隐形兽眼睛冒出蓝光“木大!(没用)”黄金体验给了隐形兽一拳,隐形兽跌倒在柜台上,隐形兽在乔鲁诺和徐伦的追击下也不忘拿点东西跑“你就是那个要找的人,来吧!”米斯达激动地拍了下手“来吧先生!”可能是因为乔鲁诺说的“出其不意”导致米斯达异常兴奋,隐形兽也是一头撞上倒了米斯达“嘿,你力气怎么这么大?-啊!——”隐形兽边跑边拖拽米斯达“哦!米斯达!”特里休也是立马和乔鲁诺,徐伦一起追击隐形兽。体型和长臂猿差不多大的隐形兽在还拉了个人的情况下跑的很快,米斯达在被拖拽的同时也遭受了几次礼物盒撞击,隐形兽不怎么回事地“刹了车”这刹车使米斯达被重重的甩进礼物盒堆,

  一声嘶哑的叫声吸引了所以人“那是隐形兽吗?”“不是,我想那就是隐形兽在这里的原因”隐形兽捡起皮包跳上了二楼“它可以洞察大概率事件,所以它能预见最有可能发生的近未来”徐伦和乔鲁诺轻手轻脚的登上二楼,正在缓过神的米斯达由特里休搀扶上楼“它在干什么?”“它在照顾宝宝”“你说什么?”隐形兽从皮包里一个个地拿出东西,基本都是些巧克力,糖果之类的“这是我的错。我还以为都在,肯定是数漏了一只”乔鲁诺不皮箱放在隐形兽身旁“它在照顾那东西?”徐伦看清了隐形兽照顾的,在光的照耀下蓝绿色的鸟头蛇身巨型生物出现在大家视野中,巨型生物的金色眼睛警惕的叮着乔鲁诺四人“鸟蛇能伸缩自如,所以他们能大到填满所以房间”四人都不敢轻举妄动“妈妈来了”隐形兽突然看到了未来:特里休不小心提到一个圣诞树上的铃铛引起鸟蛇躁乱,还有米斯达惊恐的表情。隐形兽刚看完近未来,向鸟蛇前进的特里休就不小心提到一个圣诞树装饰铃铛“没事的,乖!没事的!”受到惊吓的鸟蛇用翅膀将乔鲁诺带向空中,鸟蛇巨大的身体随便一动就把货架推倒了“需要一只昆虫”“什么?”“只要是昆虫就行,还有茶壶,快去找茶壶!”米斯达背着隐形兽在按照乔鲁诺的指示正在用脚踩蟑螂,但蟑螂灵活的躲过了米斯达的每一脚“欧拉!欧拉!”徐伦和特里休找茶壶,石之自由和辣///妹就负责保护俩人不被掉落物打到“安分点,安分点”乔鲁诺安抚着鸟蛇,但鸟蛇一直在乱动甚至都把仓库屋顶给捅破,鸟蛇的乱动导致想用手抓蟑螂的米斯达错过了时机还被鸟蛇用身体打了下“我找到了!我来抓!”米斯达起跳抓住了蟑螂。徐伦登上货物堆上“茶壶!”鸟蛇的动作停了下来,现在蟑螂和茶壶都有了,但徐伦和米斯达的距离太远了,鸟蛇还正看着米斯达手中的蟑螂“用替身把蟑螂送进茶壶”乔鲁诺小声提醒米斯达“嘘——”米斯达用手摸了摸鸟蛇“Sexy Pistol!(性///感手枪)”米斯达的替身像踢球样传递蟑螂,鸟蛇身体继续运动起,米斯达将旁边的特里休护在自己的怀里,乔鲁诺“英雄落地”拿起一个盖子跑向徐伦,徐伦端着茶杯一个大跳跳过鸟蛇的身体靠近乔鲁诺

  “球”现在是在2号球员脚下,好!二号球员传“球”了,传给了3号球员,3号球员也是快速的把“球”传给了1号球员,1号球员也传“球”了看样子可能要出界!哇哦!6号球员和7号球及时补救,“球”没有出界!好,现在到了最后一名球员,五号球员接住“球”了,他要射门了!进“球”了!

  鸟蛇越变越小跟着蟑螂钻进了茶壶,乔鲁诺用盖子给茶壶封了口“伸缩自如,他们也会为了挤进狭小的空间而缩小身体”乔鲁诺和徐伦相互跪着,喘着粗气“跟我说实话,从皮箱脱逃的全找着了?”“全都找着了,这是实话”听到这里,徐伦放松了下来,米斯达也松开了怀中的特里休,四人带着生物在乔鲁诺的皮箱稍作休息

  

  

  5000+  抱歉各位,这周刚考完一证考试,前几周实在没空更新,以后跟新可能就要慢跟新了🙏不过也很感谢点了赞和推荐还有订阅的大家,非常感谢,谢谢大家的支持

  

  徐伦和在酒吧里礼服是约2013年时jojo和Gucci联名的早春服装系列,特里修没有加入联名所以我改了一下徐伦的。隐形兽是删减片,想看的可以去B站找一下。传蟑螂的片段是模仿足球比赛时解说员,毕竟大楼名字叫梅西百货大楼,很难不让人联想到著名足球运动员梅西

评论

热度(21)